您的位置:>东方故事>综合心得>

东方故事玩家分享:新版的突波技能总结

  技能等级旧版无任何提示,只能是靠大家总结和GM的回答,综合以前的所有公认答案和新版的数据提示,总结出一下几条。

  第一:技能的等级绝对不是无用。而是非常有用,尤其体现在满技能后的突破上。

  目前技能等级得设定是,在达到你的满技能等级钱,技能的提高不明显,而在满后,非常明显。举例来说,比如你的攻击技能目前是160满,如果你利用首饰或者突破技能都可以,把技能突破到170,那么这10级的技能加成是非常可观的,在新版的技能明细里面可以看到。

  所以,千万别忘记了突破技能,这个非常有性价比,就是在游戏的后期,基本每个有用的技能都需要突破。

  第二:力法两套技能。如果你人物是力的,那么法属性的攻击技能也应该点上,因为每一个攻击技能都加本职业的抗性,从技能明细中可以看到,所以在目前潜能点不缺的情况下,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点上。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三:首饰的突破技能。首饰的突破技能,大家对他的认识经历了很多阶段,在80就可以突破技能后,这个属性在80级后就变得无用了。

  目前首饰的突破技能是这样的,就是永久的增加,不受任何限制,不影响突破技能。根据GM的回答,就是达到300的上限后一样生效,也就是说,比如你游戏最终突破技能到300,任何方式都不能再突破技能了,但首饰是唯一可以突破300的,比如你有10点,就是310.

  而如果根据第一条,那么首饰的突破技能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在临界点上,但是根据测试,又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技能的效果是有上限的,这个问题,在以前的讨论中,我从未看到提及。而实际是和宠物的 冥思,换法换血,耐力一样,都是有技能效果上限的。

  而目前这个上限是接近突破技能。也就是说,如果你突破满了攻击技能后,你再带上加攻击的技能后,你不但没有任何好处,还有坏处,因为你的技能等级提高了,你的消耗增加了,但是你的技能效果一点也没有提高,因为早就到达技能上限了。

  总结:目前的技能,满技能后一定要突破技能,突破到当前的技能效果满后就是最好的效果。高级的号,首饰的技能一点一点用也没有了,还是负作用。

  但是以后的版本,不排除可以改版任务技能上限之类的,所以如果你的是极品的首饰,比如1010的,那么你可以考虑留着,博得以后改版后,如果人物的技能上限能极高,那么会是相当强的属性。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玩家分享:与逗比骗子有趣对话
东方故事最新原画展示:新宠物新场景图
速度来右键!东方故事全新超萌壁纸展示
东方故事今日开新服 熊猫激情视频曝光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80级副本破阵玩法之“十绝阵”攻略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家谈挂机设置:晚上挂机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