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开区后的宠物篇:

  1:系统和媒体卡里送的筋斗云,叶子猪啥的直接全灵加点用到50级。果断丢掉。

  2:下面要换宠,有两种方案,一种是物攻,一种是法功,不过法功宠前期升级好找队伍,升级比较快, 物攻宠后期优势大,不费蓝!自己选择。

  3:法攻宠和物攻宠无论练哪个,建议别用生肖,因为生肖前期牌子太贵,不合适,而且兑换后是绑定的,后期也卖不掉。用萌宠,去抓一个蘑菇娃娃或大闸蟹培养,因为是开区前2天,满资质的比较少而且比较贵,推荐就强化到3就好,也就27个满法功或者物攻BB而已。法功BB精魄弄到厉鬼,物攻BB精魄弄到亲卫鬼混就好。

  4:带着做好的BB去升级吧! 直接可以用到99级。

  5:升级期间别忘记继续收强化BB,按照精魄每五级收一次,大概在BB65或者70级的时候能强化5.下面就是进化了,物攻进化到利齿,法功进化到蚌仙子。

  6:空闲期间可以收技能出去打BB了,全部3级黄,外加领悟技能。全部完毕后上妖石,OK! 极品BB强五打造完成。

  7:在人70级的时候去弄一个小蛟龙,全部资质洗满,不用强化,做皇榜和平时修行的时候换上蛟龙,带到80级定型,打上全黄的技能书,OK!血宠搞定,我们的血宠只是用来抗60 70 80BOSS而已。

  综合评定: 按照此方案,开区第3天人物稳稳70级,强五的宝宝也已经做好,而且血BB也成型,此方案是绝对性价比最高,不费时间的效率不二法则。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端午节活动预告 6月9日开启
东方故事日常攻略:高经验的修行任务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5开仙府收益一览
东方故事攻略:看我的五开队伍高效配置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赚钱攻略:5开仙府收益一览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家建议:降低生肖牌子的产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