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职业攻略>

东方故事方寸攻略:体加点猴子装备搭配

  最近我发现好多玩家都在官网论坛和百度贴吧讨论体猴子到底是穿 血防装 还是五灵抗装好,今天我就给大家分析以下。本人不才,如果写得不好请大家见谅。

  首先说说 血防装和五灵抗的区别, 血防装备主要注重气血和防御这两样,五灵抗就注重五灵抗性(所谓的五灵抗性就是指游戏的五个门派属性)。(东方故事加点

  首先说说气血套装。气血套装在本来看来属于体猴子装备最下成的选择,它只注重气血,而防御之类的根本体现不到,现在的怪物暴击率可以挑战你的眼球,如果没有较高的防御来抗的话,气血装就等于一个未成年的乌龟,拍几下就死了。前期70级以前还能凑合,一到70级以后,基本杀70BOSS或者玩家之间PK,基本就是和输出玩家倒下的时间是差不多的。而到80级以后气血套装更显弱像,80BOSS根本不能指望气血套装,80BOSS主怪各种破五灵,小怪各种五法大秒,气血装就基本是鸡肋了。

  然后在说说防御套装,总体来说防御套装还是不错,本人用防御套装到85级,凭着队友之间的配合完全可以杀80BOSS,当然力还是会有的小小啦。整体来说,刚玩体猴子的玩家可以做防御套装,可以用到80级,不过80级以后就必须要做一套五灵抗的装备了。

  最后说说五灵抗,这是现在90级以上百分之95的体猴子玩家所穿的装备,五灵抗不会像气血防御装备那样还要所有属性,气血,防御什么的。它只要需要五灵抗性,(抗土,抗雷,抗风,抗水,抗火,抗所有五灵)成本也比气血防御套装要低,而且80级以上的体猴子玩家必须要有一套这样的抗装。 本人文笔不好,只会写到这里,希望能给各位玩家一些提示,还有如果想要更多的了解怎样做这样的抗装和怎样搭配,请回复我,我会一一解答,之前也有好些玩家发了关于体猴子装备的问题,你们可以去翻来看看,或许能对你们有很大的帮助。下面上一张我自己号的属性图,还有各种装备的附加属性图,你们可以按照我所打的属性去打造装备,绝对保你一生管用。本人的装备是从80升上来的,所以有点小瑕疵希望各位玩家别挑剔谢谢~~。最后说一点,我的项链和玉佩绿的是现在除了水比较主流的封手抗性,所以大家还是别按照我这样2个来绿,正确的绿属性应该 抗所有障碍。

东方故事方寸加点装备
东方故事方寸装备搭配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玄都装备展示:60敏火手工装
东方故事方寸装备展示:诛仙第一气血
东方故事攻略:各门派加点与队伍搭配
东方故事职业加点专题:打造最强加点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各门派加点与队伍搭配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体猴敏水和打手装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