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奥义!猎神之术:《东方故事》血脉神通

  奥义!猎神之术 《东方故事》血脉神通

  传说中,世间至强之霸者,总会拥有一些平常人难以获取的力量,譬如说坚强的意志,强壮的身体,当然,还有溶于血液之内的一种神秘力量——“血脉神通”。传说中,拥有独特血脉神通的人,不仅会在自己修行的时候得到额外的帮助,更可以在战场上完全压制对手,甚至逼出自己血脉深层次的无穷力量,顷刻之间将千军万马尽皆击杀。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即将推出全新血脉神通玩法,让你在须臾之间成为一个内外兼修的绝顶高手,同时拥有惊人的额外能力,快来一起看看吧!

东方故事
神通系统

  如今《东方故事》里人才济济,高手遍地。互相切磋是否略显拖沓和无趣呢?全新登场的“血脉神通”玩法会让战斗更加紧张刺激神秘莫测哦!不同于传统的武学招式,《东方故事》里的血脉神通更像小说《天龙八部》里的六脉神剑,而且似乎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据悉,《东方故事》里一共拥有十六种不同的血脉神通,而玩家要通过猎神等步骤来获得相对应的神通,并可以使用血脉精华提升神通等级。

东方故事
习得神通

  在这些血脉神通里,有减弱对方属性的,有给对方附加负面状态的,也有使自身获得一道“免死金牌”的,总之就是各种特效应有尽有,当然,血脉神通都有一定的触发几率,即使等级再高的神通也不是必然触发,所以一定程度上来看,高手之间的PK仍然逃不过运气的眷顾哦。

东方故事
 封印神通

  那么要如何获得这些神通呢?自然要靠《东方故事》里全新开放的“猎神玩法”啦,成功挑战NPC的话就有可能获得相应的神通,每日赠送免费猎神次数,每次猎取都有几率跳到高级NPC,更容易出高品质的神通哦!所以要获得神通的各位,现在就开始准备参加猎神玩法吧!

东方故事
猎神系统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全面吹响玩法进化集结号,全新血脉神通玩法带来回合新体验,装备道具游戏全掉落、接引分红无上限,以及官方认证“多宝阁”为你保驾护航!在今后我们将推出更多好玩的玩法,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东方故事
超乐趣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酷炫技能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开天斧”“芭蕉扇”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我要扔福利了《东方故事》明日19点新服
苍茫的异域《东方故事》楼兰旧貌换新颜
东方故事:新服火爆 今日冲锋陷阵不见不散
东方故事:今日19点新服开启在线送好礼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我要扔福利了《东方故事》明日19点新服 下一篇:且玩且珍惜 《东方故事》今日新服致敬回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