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新闻公告>

1月10日新服今日火爆预约 土豪金花落谁家

  1月10日新年迎新服!今日角色预约签到全面开启!想坐拥绝版昵称吗?想赢在起跑线上吗?赶快来预约吧,只要预约,就能获得666元宝礼包,助推新服无鸭梨!微博、微信、论坛三大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时,届时登录新服更有机会获得iphone5S土豪金哦!海量周边、点卡,元宝、珍兽等你来拿,不要犹豫啦,快来预约咯!

  预约领取666元宝:http://activity.jzyx.yzz.cn/df2014/sign

东方故事开启预约
东方故事开启预约

  限量ID任君选 预约全攻略

  预约开启时间:1月6日10:00——1月10日19:00

  预约火爆新服:

  【预约新服操作指南】

  (1)5秒快速注册账号:http://df.jzyx.yzz.cn/

  (2)高速下载安装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3)启动《东方故事》客户端,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两大新服(“紫竹林”“盘丝洞”)中你喜欢的一个,创建角色完成预约;

  (4)预约成功后1月10日19:00抢先进入《东方故事》新服畅玩。

东方故事决战新服
东方故事决战新服

  游戏内礼包领取 再也不麻烦啦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的签到预约礼包直接显示在游戏角色界面哦,再也不用页面、游戏两边跑了!预约角色,666元宝就在你身边哦,到时候进入游戏就可直接领取!有够方便吧!

东方故事礼包领取
东方故事礼包领取

  新手指南 让你轻松创新服

  有没有看过全新的新手指南呢?不论是礼包福利,还是升级宝典,从神兵利器到宠物伙伴都有十分详尽的图文介绍哦!一些你最想知道的问题、最感兴趣的问题都能从中得到解答!想要在新服中一展拳脚的大家,不妨先去取取经,磨磨刀哦!

东方故事新手指引
东方故事新手指引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正火热内测中!1月10日新服开启,好玩不累的回合:首创角色漫游,实现真正的天下同服;负消费,边玩边赚钱;云游等缤纷休闲玩法,好玩不累,升级不枯燥。我们新服不见不散哦!

东方故事休闲玩法
东方故事休闲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官方微信
东方故事官方微信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艾尔]
相关新闻:
东方故事极品武器:太极图80级玄都神兵
以南天门太极图为例 述说等级相关趋势
论东方故事之成败 附上本人生活照一张
三天三夜都不会累 东方故事元旦狂欢季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1月10日再战新服 《东方故事》新年献礼 下一篇:试道王者不服来战 《东方故事》试道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