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南天门太极图为例 述说等级相关趋势

  同样是满级满道,太极图109跟南天门99,太极图超过南天门99的满级满道数值。

  89~99 99~109 按理说99~109的太极应该比 89~99的南天门慢才对?

  可是数据上可以看出来,太极图没有因为等级上限高,经验高,就练的慢了!

  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基础资源的充实。同样是89 99 的队伍,太极图当初的综合平均能力各项指数都在 新区(或南天门)之上!

  神兽,珍兽,仙兽,数量都在南天门之上。装备也好,宝宝也好,妖石也好,技能也好,熟悉程度也好,老区都在新区之上。

  所以升起来也就比新区的要快。

  举个例子: 周6下午的镇妖塔。

  南天门平均打4轮,太极图则是6轮。

  ----------据说新区,打星宿很有压力

  -----------据说新区,天缘活动打天兵,天将很有压力 但是在太极图就跟CY,伏魔一样,挂机,睡火,敏雷刀子一拉,就可以了。

  太极图打天兵,天将,实力队伍只需要2回合。

  南天门打天兵,天将,可能要3回合。

  其他区可能要4回合,甚至都无法挂机。

  加上玩家热情程度,南天门我观察了很久,第一个99满级满道,和后来几页的99满级满道,时间悬殊相差挺大的,意思就是说↓

  南天门很多玩家都没有冲级,刷满道的干劲与热情,而是象刷日常任务一样,满则满,不满则慢慢来,而不象太极图N多队伍都是480次,200次这样在刷刷刷。

  不象太极图一直都在挂野烧双。 南天门第一个99满级满道,和第50个满级满道之间的时间差距假设是2个月,而太极图在第一个109满级满道出现后的下个月就有50个109满级满道出现了(道行悬殊相差1个月)

  南天门99满级满道的数量,还没有太极图109满级满道的数量多。

  看似99比109经验少很多。

  而南天门和炼妖壶合区以后,因此南天门综合,与太级图综合差距,及时太级图闭服半年,南天门也很难追的上吧!

  -----------南天门和太极图的综合指数差平均1年,总之完全追不过,神兽,珍兽,仙兽,太极图一大堆。 这数据是南天门+炼妖壶 = 几倍 都不止。

  假设 南天门+炼妖壶 牛B宝宝数量是 100只,太极图就有500只。

  南天门(定海珠)炼妖壶? 还有吗?我忘了,是不是还有(金箍棒)?,,,4合一的区 或者3合一 金箍棒不记得了

  太极图(3,最早的)+2(乾坤,轩辕)+5(宝莲)+3(东皇,昆仑,轮子) (金箍棒哪的?不记得了)那就是13合一 金箍算进去 就是 14合一

  而且这10几个区,都比南天门的区开的早!

  何况南天门还未开放100级,太级图100级开了近半年时间了!

[编辑:艾尔]
相关资讯:
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东方故事攻略:三大最赚钱的玩法总结
东方故事玩家谈省钱技巧:不费钱也很牛
东方故事极品宝宝:昆仑镜最佳血宠排行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终极攻略:器灵升级消耗表 下一篇:攻略:《东方故事》装备属性详细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