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金熊猫驾到 东方故事今日12:00终极内测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就在今日12:00准时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花果山、水帘洞、蓬莱岛、凌霄殿、女儿国,五大新服拍马杀到,N大革新特色邀你品鉴,官网微博论坛微信公会,五路活动强势来袭,领元宝、抽神兽、拿iPad Mini、更能抱走纯金熊猫和iPhone5S!终极内测,好礼不断,回合制新王者邀你莅临品鉴,势必带给你从未有过的满意与精彩!

  八大活动http://activity.jzyx.yzz.cn/df/gather10?ad_id=126500

  极速下载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东方故事今日12点不见不散
东方故事今日12点不见不散

  终极内测全面开启 五大特色邀你品鉴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今日开启终极内测,五大特色为你谱写回合制网游新蓝图!打造独一无二回合制新体验!最东方——网罗东方神话精华;无界限——首创角色漫游玩法;负消费——赚的给力,省的有道;够态度——金牌策划、问道之父行者历时五年潜心研发;超乐趣——玩法更多,选择更多!五大特色成就国宝级品质,回合体验更有质感!

东方故事五大特色成就国宝品质
东方故事五大特色成就国宝品质

  缤纷活动一触即发 精彩大礼层出不穷

  为了让各位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游戏乐趣,《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准备了各种精彩活动,一切惊喜只等你来!

  签到预约:马上就快步入尾声啦!还没有预约的小伙伴们快去领取666,六六大顺的签到元宝哦!

东方故事签到预约
东方故事签到预约

  在线大礼:12:00新服开启之后,只要参与签到并在今日登陆新服就能够参与抽奖!金熊猫!iPhone5S!iPodNano等你来拿!

东方故事送纯金熊猫不坑爹
东方故事送纯金熊猫不坑爹

  冲级抽奖:11月27日—11月29日,只要到达35级就可以参与抽奖!iPadMini、神兽霸下,七色鹿、凤凰坐骑,元宝点卡……海量奖励你来就送!

东方故事冲级送ipadmini
东方故事冲级送ipadmini

  论坛完善信息活动:通过游戏提醒或者自行前往官网完善社区资料(密保、QQ、邮箱)后重新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变成VIP1哦!截图上传论坛,就能获得东方贡献度和精美周边哦!

东方故事完善信息送海量贡献度
东方故事完善信息送海量贡献度

  微信秀出你的新服形象:进入新服后,用手机拍下你的新服形象(包括左上角的服务器名称哦)发送到“东方故事”官方微信,就可以参与抽奖!鼠标、公仔、点卡通通送哦!

微信秀出你的新服形象
微信秀出你的新服形象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今日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为你带来最纯粹的快乐修仙之旅,seasky2.0引擎打造超清极致多彩画面,百变仙府,打造 你专属的心灵乐土;个性化定制结合、酷炫天空巡游,让你俘获自己的浪漫爱情;多元化升级模式,多种战斗方式,飞速提升等级无压力;全球首款负消费网游,不花钱还能赚人民币,更有N大活动让你火爆拿大礼!

东方故事超炫技能特效
东方故事超炫技能特效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定制婚礼 天空巡游
东方故事定制婚礼 天空巡游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艾尔]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最新宣传视频 天下同服
浅谈《东方故事》负消费:网游消费新模式
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东方故事攻略:9种赚钱方法供新手参考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浅谈《东方故事》负消费:网游消费新模式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东方故事》回合王者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