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东方故事早知道:揭秘0.887背后的种种

  一、取消50级的装备兑换

  我们通过后台发现,新区人民币玩家在30级就开始利用装备兑换系统进行50级、60级的装备制作了,这种过于“成熟”的成长手段,破坏了游戏平衡,尽管这些人给新区贡献了很多收入,但这不是我们希望的,所以我们改。

  二、限制替换的属性阶位

  东方的装备,分为制作和提高能力,分别对应替换和强化、改造。替换属性,是最简单的使用天然装备,然后稍加改进就可以使用的装备制作流程。但一些玩家,试图用高阶来进行替换,即希望直接制作出不用再强化的装备,结果成功了,没有问题,失败了,就会很不舒服,甚至来骂我们的几率;而新手玩家可能也会误解。所以我们限制了高阶装备直接替换,以避免这种因为玩家自身选择而导致的不爽感。

  三、关于装备进化的那些个升升降降

  装备进化是东方独创的,为什么?两个用意。进化总比重新制作便宜吧?进化可以让普通玩家也可以有能力制作装备,比如银元宝至少有用了。我们心意是好的,但后来我们发现,随着等级提升,不少高级玩家,因为东方装备制作便宜,竟然利用装备进化的跳阶来实现高能力的装备,比如,在低阶的时,制作几十套装备,然后进化,跳的留下来,继续,这样,跳多次,就会发现,甚至可以得到10阶的满绿属性及套装属性等。我说这些,其实很多玩家当成了玩法,但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有钱玩家,可以这样做,但普通玩家呢?能有那样多的财力和精力做那几十套装备?而且这种方式,也极大的破坏了高等级装备的产出和消耗,因为后期高阶属性没有用的,大家不是强化上来的,全是通过跳阶达到的。虽然这些制作者为我们贡献了很多收入,但这不是我们希望的,也极大的破坏了游戏平衡,所以我们要改。

  四、关于器灵

  器灵,我们本身是为了鼓励玩家有安全意识,习惯将装备认主,避免被盗。但因为我们改造的花费并不高,导致不少玩家使用堆器灵的方式,将装备轻松堆至10改、11改。且产出就不再消耗,这种10改、11改的装备将永久留在游戏中了(因为东方的装备可无限进化),并且出现职业的帮助改造的玩家了。这种结果就是导致我们的预期出现偏差,本来8改,就是我们预期的改数了,但实际上,不少玩家基本都是10改以上了。带来的后果就是,玩家会觉得游戏没有挑战性,没有追求性,因为装备很容易到满改了,满阶了,挑战BOSS无难度,甚至都可以自动了。即玩家的成长严重偏离我们的预期,并且造成了玩家差距过大,会玩的,有一些钱的,很快全身极品,不会玩的,花钱少一些的玩家的,差距太大了。

  五、关于宠物进化

  宠物进化是我们给前期玩家、某些阶段的玩家及个性化玩家使用的。但因为我们的进化的消耗不够大,导致玩家全部都无限进化宠物,甚至到了后期,也在一直进化。一边骂着消耗过大,一边进化着。这种后果就是,新出来的宠,再好看,也没有人带,懒得带。相应的,后期宠物相关的所有消耗都没有了,书不打了,宝宝没有用了。而这些消耗,我们虽然得到了进化的收入,但游戏中的本身的消耗即没有了,这也不是我们希望的,我们希望玩家带新宠,增加了交流和互动,也能促进了游戏中产出的消耗,这才是良性的,所以有时间,请带带新宠,有什么难度,告诉我们,我们愿意解决,我们不希望赚大家进化的费用,宠物进化,只是给高端的懒人用得而已。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刷道逗比骗子秀下限 玩家需小心骗子
东方故事早知道:0.887版将改进刷道
因你而变!0.887宠物和装备方案新调整
东方早知道:100级BOSS罗刹造型曝光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刷道逗比骗子秀下限 玩家需小心骗子 下一篇:《东方故事》7月16日开新服 焕然一新超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