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因你而变!0.887宠物和装备方案新调整

  在我们预告0.887版宠物和装备改进方案以后,我们收到了很多热心玩家的反馈。

  我们秉承《东方故事》为你而生,因你而变的开发宗旨,在不断听取各位东粉们意见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我们的改进方案。

  如:

  1、考虑针对玩家反馈较多的生肖宠的问题,调整允许使用已有生肖宠+24个超级生肖之灵,生成为仙兽。

  2、考虑升星时不再普降60%进度,而调整为每条属性只有50%的几率会降1阶,仍然允许在升星前进行强化,且调整为50%的进度即可生成阶位锁,升星时,如果阶位锁,即使随机到掉1阶,也会因为有阶位锁保护,只会清掉阶位锁,不会掉阶。同理,如果升星时,保持了原阶,没有掉阶,其原强化进度仍然保留。且替换属性后,系统自动赠送一次阶位锁。

  3、套装属性、绿属性同附加、加成属性,也将调整为50%几率降1阶,且允许玩家在选择不替换当前属性时,累计炼化进度,以保证绿装也可以升阶。

  4、考虑玩家反馈的普通宠妖化后无法再进化的问题,允许妖化宠物+24个超级生肖之灵,可以将妖化宠物仙化为仙兽(形象同仙兽,完全变为仙兽且绑定,但保留原妖化宠的技能、丹药等效果),即成为仙兽后可通过飞升保持其能力。

  欢迎玩家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东方故事的世界有你参与更精彩!

  《东方故事》为你而生,因你而变!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早知道:100级BOSS罗刹造型曝光
东方早知道:新版100级分身造型曝光
东方早知道:官方回收神兽珍兽价格公开
东方故事70级极品武器:木兰扇与北斗剑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早知道:100级BOSS罗刹造型曝光 下一篇:东方故事早知道:0.887版将改进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