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行者面对面:揭秘0.886经济调整的背后

  问:你们调整金钱上限是治标不治本,重要的是加大打击工作室的力度,并增加合理的游戏币消耗,才能保持稳定的经济体系啊。

  答:聪明,一语中地,游戏币的消耗,是有增加的,只是为了避免被利用,暂时未体现在公告中,将在停机后公布啦。重点当然是消耗,而金钱上限,只是辅助。

  问:你们调整金钱上限,真心不爽,以后怎么交易啊?

  答:我们0.886要做什么呢?就是要保持稳定的经济体系,目前不是有通胀吗?那把水份挤掉了,是不是就正常了呢?如果正常了,新的限制是否就和有水份的限制购买力其实一样呢。

  问:你们就吹吧,你们怎么能把游戏币降下来呢?

  答:除了0.886本身的相关机制,别忘了,《东方故事》还有独有的游戏币换元宝的设计哦,我们会让利给玩家,游戏币多了,自己换元宝,和我们抢生意好了,为了《东方故事》更好,我们在所不惜。

  问:游戏到底希望人民币和游戏币的比例是多少呢?敢不敢给个准确的数据?

  答:其实元宝兑换商就体现了我们的设计预期,那就是1元人民币对应80万左右的游戏币,我们希望在很长时间内,游戏中的经济体系能控制在这个范围内。

  问:说得好,那游戏币现在的比例怎么不是这样的呢?你们之前干嘛去了?

  答:是你说得好,的确是我们的问题。但我们并没有闲着,我们一直在观察和通过后台跟进,之前因为装备体系还在调整,所以无法确认。后来从金箍棒服务器开始,我们发现,一个月内是没有问题,超过一个月,游戏币产出与回收就不匹配了。于是,我们做了一些改进和调整,但通过风火轮服务器观察,发现可以将这个稳定延长至两个月左右,但仍然无法解决后续通胀的问题。即小修小补无法解决问题,我们只能从根本的机制上来核查问题,所以才有了0.886的经济体系的调整。

  你继续问,我继续答!《东方故事》为你而变,因你而变!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早知道:新强P玩法调整快意恩仇
携带金钱知多少?0.886金钱上限一览
记在改版前 太极图70级极品戒指排行
东方故事80级极品戒指:太极改版前排行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早知道:新强P玩法调整快意恩仇 下一篇: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