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东方故事欢喜过大年 迎春接福系列活动

  金蛇贺岁迎新春,龙凤呈祥又一年,放鞭炮,斗年兽,穿新衣,贺新岁,其乐无穷,尽在东方!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新春八大活动强势出炉啦,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五福迎春、唐皇赠宝、驱逐年兽、元宝红包,活动多多,惊喜无限,赶快一起来加入吧!新服【昆仑镜】与【东皇钟】人气火爆,等你来一起来热闹过新年。

  八大活动闹新春,五福临门过大年,各位亲爱的东粉们有福了!《东方故事》重磅推出的新春活动,玩法多多,奖励不断,让你欢欢喜喜修仙去,热热闹闹过大年。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拉上自己的好基友、好队友、好道友,一起到东方的修仙世界里迎接新年吧!

灶君驾临 五福迎春
灶君驾临 五福迎春

  【活动一:五福迎春】

  活动NPC:灶君(长安城 215,270)

  活动奖励:装备、道具、金钱、经验、潜能等

  活动简介:《东方故事》闹新春,五大门派过大年,赶快带着你的修真小分队,去给各大门派的掌门拜大年吧!战胜可爱的门派灵兽后,你们就可以轻松获得丰厚奖励哦!

唐皇赠宝 惊喜多多
唐皇赠宝 惊喜多多

  【活动二:唐皇赠宝】

  活动NPC:唐皇(长安城 465,55)

  活动奖励:一级宠物技能书、生肖之灵、极致的点金石、各类丹药;

  活动简介:新年新气象,皇帝也疯狂,普天庆新春,唐皇赠珍宝,今年春节什么奖品最给力?宠物技能书、生肖之灵、极致的点金石……你没有看错,《东方故事》新春唐皇赠宝活动,强势出击,重磅豪礼,给你无限惊喜!每位玩家每天可以获赠30个宝贝哦,巨给力,超惊喜,赶快一起来抢夺吧!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新时装早知道:冬来春去跨新年
新手必看攻略:东方故事没什么不可以
东方故事胭花四格第五弹:如何融入社会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教你如何快速抓宝宝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时装早知道:冬来春去跨新年 下一篇:东方故事贺岁片重磅出击 八大Style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