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评:太极图一二三线队伍实力分级

  三线队伍(综合实力分数70~85分)人物攻击:2.3~2.5w↑ 宝宝攻击:5.2~6w↑ 宝宝速度:1800↑

速度:1700~1900↑

道行:6500~7500↑

人物装备:武器改造+9↑ 首饰改造+6↑ 戒指改造+7↑ 装备改造+7↑

属性分数:7分↑

宝宝属性:强3,半完美领悟(连+爆)或(连+隔山,天神,飞花,一波等)

妖石:普通妖石~小极品

3线队伍简介:占全区最大比重,约30% (1/3) 3线外的队伍,忽略不计。

3线队伍也分一些实力相对比较突出的,仅次于2线队伍,也有道行达到8000↑,人物攻击2.5w↑ 宝宝攻击6w↑

装备改造+10,属性分数8分↑,宝宝强4,完美生肖。

3线队伍价值分:300~1000RMB 一个号

二线队伍(综合实力分数85~95分)

人物攻击:2.5w↑ (2.7w) 宝宝攻击:6w~7w↑ 宝宝速度:1900↑

人物速度:1900↑

道行:8000↑

人物装备:全身改造+9↑

属性分数:8分↑

宝宝属性:强5,完美领悟,完美生肖(普通宝宝和生肖,仅次于神兽,珍兽)个别神兽+个别珍兽。

妖石:小极品~极品妖石~

2线队伍简介:占全区最大比重,约2/5,2线队伍,在太极区也是主流人群,玩半年↑,花上个几百~几千RMB,没多少时间玩的,求代练的,玩的运气差点,技术差点,花个5000~上万的人也蛮多的。

2线队伍价值分:800RMB↑~2000~5000RMB一个号

一线队伍(综合实力95分↑~100分)

人物攻击:2.5w~2.7w↑ (2.7w)宝宝攻击:6。8w-7.2w↑-8w↑ 宝宝速度:1900~2100↑-2300↑

人物速度:2000↑

道行:8100↑~满道8500↑

人物装备:全身改造+10↑

属性分数:9分↑

宝宝属性:强5↑ ,完美领悟,完美生肖(全仅次于神兽,珍兽)神兽,珍兽队。

妖石:极品妖石套。

1线队伍简介:占全区最大比重1/5,进入1线的队伍也越来越多拉,但是和1线里几组佼佼者比起来,还是相差蛮大的,1线队伍间的较差比是最大的,刚从2线进入1线级别的,很容易被1线组前3强的队伍秒杀。几乎都是神兽队伍拉。

在太极也是比较主流存在的人群,富豪榜前2页都有名单,花费RMB5000↑ ~上万~几万。技术都挺好的!

1线队伍价值分:3000RMB↑~5000~上万元↑一个号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看我的五开队伍高效配置
东方故事极品宝宝:太极宝宝总分前二十
东方故事太极图装备第二名:玄都安静
东方故事太极图装备第一人:金鳌竹子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资深玩家谈东方:细说东方故事里的差距 下一篇:东方故事客服style:亮翻全场有木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