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长安名侠录之守望者:虚幻de

  在邢台市大学城区的某个街角,有一个小杂货店。

  杂货店里有个留着短发,总是穿着蓝白色的牛仔裤的瘦瘦的收银员,他有一台用来收钱的电脑。

  这个杂货店的旁边正好就是某大学,某大学里有位女孩经常来杂货店里买零食,笔记本,卫生棉什么的。

  收银员有一天看见女孩手里拿着几张极致的点卡,他鼓足勇气问,你玩什么游戏?

  女孩甜甜的笑了说,我可厉害,我是开发游戏,叫东方故事。

  收银员喜欢这个女孩子。

  收银员不满足只在收款的时候,看女孩子的笑脸,他想看的更多。

  长安,繁华如梦,三月,花正待开。

  江湖上每个时代都有着天下无敌的传说,而我们这个时代,有一位平民玩家的“代表”。

  听说他游戏靠着自己敏锐的嗅觉,天生经商头脑,日赚百金,“平民之神”、“屌丝中的战斗机”就是他的代名词。

  长安众屌丝之一的他,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就连道王见到他,可能也要退避三舍、礼让三分。

  ◇◆虚幻de

  虚幻的好友栏,有两个,一个是牛奶类,一个是提款机类。

  牛奶,能补充营养,含义是提供货品的人。

  提款机,能取现金,含义是上门送钱的人。

  虚幻是长安屌丝党的领袖,从进游戏的当天开始没有没有花过RMB、更没有冲过元宝。

  江湖上的各位提款机对其的意见很大认为他是十足的奸商,不过一是需要大量的材料,二是需要大量的道具,都敢怒不敢言。

  虚幻也曾听过这些背地里不满的声音,他也只是笑笑,并不说什么。

  红河一包,5元。

  收您10元,找您5元。

  胸罩一个30元,

  收您100元,找您70元。

  收银员在忙碌的工作着。

  还要防备老板偶尔的抽查,收银员很成名,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他收款用的电脑上的有个最小化的图标,东方故事。

  有一天女孩又来了,买了三包卫生棉。

  收银员鼓足勇气说,‘这个月的量好大哦。’

  女孩甜甜的笑了。

  收银员说,这是找给你的钱,然后,用着很不经意的语气说,您开发的游戏挺好玩。

  “非常6+1“

  她是80末千万美女中的一员,大学毕业后由于所学专业对口,参与了东方故事游戏的开发工作。

  官网论坛频频能出现她婀娜的身姿。幽默的言语、甜美的笑容刺激着无数论坛众屌丝的荷尔蒙的分泌,短短几个月就成为众屌丝心中的女神。

  “6+1”是她的代号,什么是“6+1”也许只有众屌丝的虚幻才能明白

  有一天,一个微胖的青年,开着一辆跑车,停到了杂货店的门口,下车来到杂货店买了四包卫生棉。

  收银员看见车上坐着的正是自己思念的那位女孩,收银员的头低低的,不想看开车青年的脸,只看到他的鞋,1000多的NIKE,是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收银员想了好久,然后抬起头,挣扎着对那个青年说:

  ‘四包卫生棉,80元。’

  收银员依稀听到,车上的欢声笑语,女孩说,‘你游戏里叫行者,不过现实中还真是个流氓,人家让你买2包,你买4包干什么,哼,不理你了。’

  ‘下个月用嘛。’

  然后车开走了。留着了发呆的收银员。

相关新闻:
25年游戏龄玩家谈东方故事:亲民给力
东方故事答题器:乡试会试科举轻松满分
东方故事圣诞活动攻略:雪人宝藏玩法
东方故事火服极品法攻宝宝:神兽领风骚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25年游戏龄玩家谈东方故事:亲民给力 下一篇:半RMB玩家的自述:东方故事真不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