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文章]红尘自有痴情人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

 

  忘记你太难,想爱你太晚,我的生命留下了遗憾。在一千多个日子里寻寻觅觅的不只是玉簪,还有我们未完的爱恋-------红尘的牵绊。我愿错过轮回,只为守候曾经沧海桑田的誓言。落入前尘往事眼泪反复纠缠,我的回忆有你剪不断。曾经勇敢的心无法自拔,流过的泪水 洗不掉的伤疤。幸福已经成为神话。

  

\

 

  思念是一种病: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夜里的寂寞让人悲伤,春秋彷徨, 寂寥不往,张开手, 触摸清澈的脸庞,人以去,爱却凝在眉间深藏 ,心愿白首不相离 ,无奈世事无常。飞舞霓裳, 无你赞赏,似花絮湮灭空流芳,凭栏歌唱, 余音绕梁, 独倾诉人间万般衷肠 ,人去何方, 许是凝望的方向。

  

\

 

  爱你是我挥之不去的感觉,陪伴你是我一生一世的宿命,也曾经为了你放肆的哭泣,模糊的双眼看不清自己的样子,终于明白爱是成全。把你放在心上,乞求上苍,赐予我无限爱的力量 ,让我能守候在你身旁, 只盼你停住忧伤,留给我一个感动目光 。

  《东方故事》官方记者团出品,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
颤抖吧道友!【东方故事】爽快战斗!
上一篇:[心情文章]我与东方故事的"缘" 下一篇:[心情文章]东方故事-那删档前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