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100级BOSS:罗刹鬼姬击杀攻略

  罗刹鬼姬介绍:

  一袭暗青的丝制长裙,周身绕满丝带,配上长长的水袖,给人轻盈飘渺的感觉。

  此女能歌擅舞,极为妩媚,让人有一种我见尤怜的感觉。当你被她外表迷惑之时,也就是她出手之日。

  看似柔若无骨的纤手会变成一根尖锐的冰锥,钻入你的体内,将你全身冰冻,迅速丧失战斗力。

东方故事
BOSS

  罗刹鬼姬挑战攻略解析

  BOSS相关基本内容详见:【攻略】BOSS挑战玩法篇—热血澎湃,激战来袭!

  BOSS刷新坐标点收集图:

东方故事
BOSS刷新点

  BOSS刷新规则为指定地图随机坐标刷新,所以以下内容仅供参照!

  (80级)岩精石妖的刷新地图为:深海一层 深海二层 深海三层

  (90级)六臂魔王的刷新地图为:蚩尤寨 魔王窟 巫族遗迹

  (100级)罗刹鬼姬的刷新地图为:北冥 五庄观 盘丝洞

  BOSS挑战奖励:

  • 角色经验、宠物经验、潜能、宠物技能书(1级)× 1、妖石(非白色品质)、晶石、灵石、女娲石、首饰

  • 妖石等级、首饰等级与挑战BOSS等级相等,BOSS产出的装备、妖石评分将优于常规途径的产出

  围观其它玩家挑战BOSS,也将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奖励,且获得物品奖励数量为2件

  围观低于自身等级10级或高于自身等级19级的BOSS不获得物品奖励

  BOSS挑战条件和规则:

  • 战前必备:替身木人、跑跑卡、中级血/法玲珑、太乙紫金丹(恢复气血70%通过炼丹玩法获得)

  100级BOSS为例,水系速度至少在3800以上,由于BOSS道行值受队伍成员平均道行波动此处不便估计

  • 要求队伍成员数量 ≥ 3人,且队长等级 ≥ 100级,队伍中所有成员必须有至少25点行动力才可以进入战斗,否则无法挑战;

  • 不论挑战BOSS胜利或失败,参与挑战的所有成员在进入战斗时都将扣除25点行动力,若挑战失败消耗行动力不予返还

  • 队伍平均等级越高BOSS等级越高,挑战难度越大,且BOSS等级最高为109级;

  • 参与围观的玩家,围观队伍挑战BOSS胜利并获得奖励会扣除 2点行动力;若BOSS挑战战斗失败玩家围观行动力不扣除

  BOSS策略介绍:

  100级BOSS罗刹鬼姬和其它等级的BOSS有比较显著的不同,比如其它等级的BOSS不会狂暴而100级BOSS会,其它等级段BOSS没有特殊怪,而100级BOSS挑战中有

  这些因素往往使得100级BOSS较其它等级段的BOSS更富有挑战难度。

  而相对于老服的玩家而言,由于之前的装备体系导致的普遍角色实力偏高的情况,所以100级BOSS对他们而言还是比较轻而易举的。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90BOSS攻略:六臂魔王击杀心得
玩转东方之新手指引篇:入门玩家必备指南
《东方故事》攻略:60前最省钱宝宝制作
《东方故事》宠物进化玩法:宠物成BOSS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90BOSS攻略:六臂魔王击杀心得 下一篇:《东方故事》生肖十二宫攻略:制胜宝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