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宝宝强化攻略:强5宠花费计算

  首先明确一点:任何宠物强5资质都需要243只满同样资质的宠物来强化。

  以分析血宠为例子:

  以小蛟龙或巫灵来做模板:满气血的小蛟龙或巫灵大约要150W-200W/只(如果全部考虑纯商会买的话也就是说强5需要花费3。6E-5E游戏币的副宠花费。此外每次强化NPC还要收8-10W左右的游戏币。也就是说手续费还需要2000W+

  但是一般不会只强化气血一项:防御一般也会强化个3-4级。法力也可以考虑强化个2-3级。

  综合以上:一只气血强5防御强3-4法力强2-3级的小蛟龙或巫灵。其成本一般不会少于5E游戏币的花费(这个价格在任何服务器都绝对远远超越生肖的)

  但是强化也的确是有稍许捷径可以走的。那就是配合另1个系统:宠物进化来降低副宠的成本。

  例如:从蘑菇开始强化就可以开始资质强化了。很多非热门宠物满资质的副宠并不是太贵的。很多甚至于在商会里和普通宝宝是一样的价格的。只要有耐心慢慢淘。慢慢收集的话。的确可以极大的降低副宠花费。也许会是243X(40W到100W之间的副宠)

  但是这也带来了另1项花费。那就是进化所需的亲密度和寿命。

  比如从蘑菇进化到巫灵。那么这一路上所需的近30次进化所需要的亲密度和寿命的花费绝对不会少于4000-6000元宝的(不可能全买超级亲密丹。寿命会不够的。也适量的考虑了人物带宝宝练级时所自然得的亲密度了)

  当然还有最后一条路:归元露无限洗!

  这大概是最省钱的办法了。但是这也是条很恐怖的省钱之路。

  宠物有6项资质。就算你每次你都能洗出某条满资质的宠物来(其实不可能的。必然会有全不满的)你也只有1/6的机会洗出对你有用的那条资质。那也就是说你需要洗接近2000只野生宠物才比较有机会洗出243只你有用的副宠。

  那么先告诉你一件事。光是抓接近2000只野生宠物就需要花费30个小时的人工。此外还有N次八卦来回飞野外-银行或商会

  那么为什么说这条路比较有机会省钱呢:是这样的。

  以太极图来说。归元露一般45W/瓶是比较好收的了。你可以去野外抓个怪然后洗成宝宝。如果不需要的话。那么这个宝宝你可以以30W上下的价格再去卖给宝宝商人。那也就是说你只需要花费45W就有一次机会来获得一只你所需要的副宠(如果没有获得又可以把洗出来的宝宝卖掉。那么你也只损失10-15W)那么接近2000次左右的洗宝宝。你就可以拥有那243只副宠。而剩下的1700只宠物中。你需要每只损失10-15W的白板宝宝其实也不会太多的。(估算大约在300-400只左右)

  那么重点来了!用好你所需要的那些副宠。(243只主资质+若干其它副资质副宠)你应该会有很多其它资质也是满的(大约1000只)。但是你并不需要的副宠。你可以考虑自己开个宝宝店或者联系下其它需要的玩家或商人以80-100W左右的价格再把那么也有资质满的宝宝去卖掉。来回一些本钱。

  这是强5宝宝最省钱的机会了那么我们来算下这种最省钱的办法需要花多少呢!

  首先是2000瓶左右的归元露按太极的价格45W来算需要9E。以你获得1000只按50W-100W甚至于个别好资质按150W再卖出。那么这里你可以回本5E-7E(考虑开宝宝店再卖会有交易税及营业费或大批卖宝宝商人则价格不太可能高)

  但是抓2000只野外宝宝需要花费不少于30小时的人工及几百次野外-商会的八卦钱

  以上是一直 主资质强5另1副资质强3-4另外的小资质强1-3的宠物所需花费:

  献给不是太明白强化宝宝而想要拥有强化宝宝的新人们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赚钱手册浓缩版心得
东方故事攻略:70级装备升级80的技巧
东方故事职业攻略:五派技能用途分析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月入1000RMB很简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70级装备升级80的技巧 下一篇:东方故事赚钱攻略:屌丝省钱法无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