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综合心得>

不是土豪都进来 60级前最省钱宝宝制作

  一.宝宝

  一般来说60级以前都是法宝宝比较吃香,有部分人在50的时候会洗一个马面,但是活动、练级、除妖相对来说还是法宝宝比较效率,老玩家都知道65级以前最适合的法宝宝莫过于 谋士厉鬼,绝对是法宝宝的第一选择,洗一个谋士厉鬼宝宝,加上点化的费用,少说最少也得好几百元宝!但是有一个经济实惠的方法可以大大的节约了这笔费用,而且技能比谋士厉鬼还好很多!!

  1.首先需要做的工作,去媒体网站领取一个媒体礼包,到20级的时候会送一个宠物牌子,给宠物吃掉以后会增加各属性的成长!第一步,升到20级给筋斗云吃掉媒体礼包里面的牌子!

  2.人物升到10级之后,每级都会有元宝任务

银子截图
银子截图

  ,完成任务,就会得到系统送的银元宝,第二步,用银元宝买一个点化丹

点化丹
点化丹

  给宝宝吃掉!只需要1个就能完成点化!

  3.这一步需要用到金元宝或者福元宝了,简单来说这一步需要做的就是进化!到楼兰找到灵狐仙人

灵狐仙人
灵狐仙人
相关新闻:
智勇斗小鬼 全新活动百鬼夜行攻略介绍
不是土豪都进来 60级前最省钱宝宝制作
眼睛不能直视的装备 神一样的装备展示
论东方故事之成败 附上本人生活照一张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技术测试 下一篇:发一张85进化到95花费亲密度BB进阶的消耗图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