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南天门装备排名第一人

  太极图跟南天门的开服,资源等差距,反正大家都清楚。

  看到【南天门】能有如此装备之人,太极图的玩家也不得不佩服这位土豪啊!

  绿属性跟暗属性,赤裸裸的你门说是直接用绿石头堆起来的吗?还是自己不停的绿啊绿啊绿啊绿啊 绿到平均8分的时候,堆啊堆啊!

  即使在太极图,武器+衣服+首饰4件套(绿属性+暗属性)全8分以上,的也不多见!

  要不就是绿10分,暗6-7分!

  帽子跟鞋子没有截,绿跟暗上面未亮。 不过相对来说(武器,衣服,首饰4件套)格外重要! 鞋子跟帽子主要在暗速方面~

  -------------------------------------然后暴光下吧,南天门的------------------------------------------

东方故事装备图
东方故事装备图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一个打十个 《东方故事》挑战镇妖塔
东方故事:如何获得冲级之星和隐者归来
东方故事:0.97三大新增活动热闹周末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70级极品武器:木兰扇与北斗剑 下一篇:眼睛不能直视的装备 神一样的装备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