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职业攻略>

东方故事职业心得:金鳌加点及其定位

  首先申明,纯个人心得,如有不同见解欢迎你提出来,但是,本帖不欢迎喷子。

  先副上我的属性图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如大家所见,我就是个金鳌,在游戏开服之前研究了每个门派的技能之后,我在火和土之间纠结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选择了土(这也是我一直庆幸的式,大家都懂的。)

  有人会说,你75级了才那么点攻击啊?这里弱弱的澄清一下,我戴的戒指是2个垃圾。如若首饰跟装备同步的话,我现在应该有1W+的攻击,3W5左右的血,5000左右的防御,速度基本就这样了,1400基本极限,装备还未成品。

  明眼人也许已经看出来了,我的属性很平均,血防攻速都是中层。

  这里我就要说一句自认为很有道理的话,没有突出的强项,相对的就没有突出的弱点。

  好了,切入正题。

  在这个仿问道的游戏,封系方面水依然是王道,冰的封系效果让水系在团P中一封的位置牢不可破,一个合理的队伍,必须要有一个速度第一的水。那么金鳌(土)又算什么呢?个人认为,土就是2速封手。为什么是土要当2速封?不是其他门派?我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从障碍技能的效果上,混乱无疑是最具威胁的,外敌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外敌虎视眈眈的时候居然出现了内讧。

  其次,从辅助技能的效果上,方寸已然被定为成了医生,你不能要求一个医生在治病救人的同时还要端起机枪去射杀敌人,而昆仑则是一个队伍中最主力的输出,这一点不容置疑。

  有人又要问了,那么火呢。这个。这个。大家都懂的。

  而土为什么要当2速封呢?首先,水的障碍技能起效之后,会无视其他门派的障碍技能,其次有1速的水在,要保证1速,水必然得放弃高输出,在一个队伍正常运转下,仅仅靠昆仑和火的输出是不够的,所以,这时候还需要土和风在完成自己该做的事之后补充到输出的队列中去,所以你的加点还必须保证你有不低的输出,所以,速度不是你唯一的追求。

  土和风一样,注定当不了“大炮”,也注定当不了一封,中庸的地位,注定中庸的一生。

  下面说说加点,既然当不了“大炮”,那么你全力全灵的意义又有多大?而体质属性在我的切身体验下我断言加体质就是个蛋疼的悲剧。

  我是加的3力1敏,装备方面优先选择所有属性,力敏,鞋子要速度,衣服帽子气血是必不可少的。反正我是极其不习惯“骷髅大唐”的玩法,况且这游戏武学跟道行严重不成比例,同等实力下,宝宝被控制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打3级隐身的除外,反正我是穷人,打不起),如果你玩骷髅大唐路线,想想你的宝宝被控制之后,你还指望靠什么来放倒对方。如果不喜欢气血,那就敏捷好了。

  试想一下,一个冰5的敏水,起手冰住对面5个人,然后你起手混了对面5个宝宝,那是多爽的一件事情。呵呵,我又YY了。

  不过,理论和实际的差距总是有的,特别是在经济问题上。追求完美是RMB战士的事,我玩到现在花了600多,在RMB战士那里,600多连一件+10的装备都强不上去。完美的代价就是高额的支出。淡定淡定。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享受奢华 彰显尊贵《东方故事》结婚攻略
叶子猪独家专题:回合制寻求改革换代
东方故事漫画:胭花四格十一月第三弹
东方故事即将开放内测 12月5日齐换代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职业心得:全体方寸装备攻略 下一篇:东方故事职业加点专题:打造最强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