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职业攻略>

萝卜青菜各种有所爱:东方故事门派特色

发表时间:2012-09-13 作者:东方倾城 编辑:简语 来源:东方故事官方论坛

  最初玩东方的时候并没有针对各门派的特色做一番研究,而且直接选了最最美貌的MM角色---扇子妹。玩到后期才发现,在没有固定队的情况下,扇子妹的睡功还是难以发挥出较为上乘的场控效果,于是开始查资料给自己扫扫盲,在此也说下自己的理解,说得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属性:雷、风、水、火、土

  对应

  门派:昆仑、方寸、普陀、玄都、金鏊

  五行相克关系如下:(游戏中属性相克效果非常明显,大概有加成1.2-1.3倍的伤害)

  雷克风、风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雷

  各门派都有各自的物理和法术攻击,攻击效果各不相同,以下详细说下门派的障碍和辅助技能:

  障碍技能

  昆仑嗜血:封印对手法术技能,并使用一阶物理攻击技能且物理伤害降低

  方寸疯魔:封印对手物理技能,并使用一阶法术攻击技能且法术伤害降低

  普陀冰冻:封印对手使其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但也不受到任何伤害干扰

  玄都昏睡:封印对手使其在昏睡状态下无法进行任何操作,但受到伤害会解除昏睡状态,并执行当前回合指令

  金鏊混乱:封印对手使其当前回合内随机使用普通攻击攻击己方成员或敌方成员。

  辅助技能

  昆仑增加攻击:使用后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物理/法术伤害

  方寸恢复:使用后恢复己方成员的气血,并作用一定回合,但每回合初始回复受到削减(耐力可使恢复效果一直保持最大);若己方成员倒地,可以作用将其复活,但当前回合结束效果解除(鬼魂类技能无法复活)

  玄都增加速度:使用后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速度

  普陀增加抗性:使用后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防御能力与障碍抗性

  金鏊增加闪避攻击几率:使用后一定回合内,提高队友的闪避与障碍闪避能力

  很多朋友说物理和法术攻击完全没有区别,在这里我要说下:

  物理攻击定点目标呈十字范围的攻击方式,并且攻击目标伤害较高而其它目标受到伤害降低。

  法术攻击会针对敏捷最高的玩家进行攻击,每个玩家受到的伤害值是平均的。

  关于各门派的加点方式,到30---35级在门派师叔那有一个洗点任务,所以在35级之前怎么升级快怎么来。

  前期个人推荐全力或者全灵,能打能抗,配上前期的筋斗云个人感觉还是很给力的。

  推荐后期一人多门派再玩辅助和封手,前期练级玩打手活动吃香!

  35级之后的加点关于五门派的战术配合,小女子尚未深悟其道,将会努力钻研等开新服的时候再来显摆显摆!

  感谢各位GGMMDDJJ观赏,后会有期~!!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东方故事》五大门派加点攻略
萌动天下 《东方故事》坐骑百变秀
2012年9月13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东方故事9.13-9.16天降如意线上活动公告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新手必看:《东方故事》五大门派加点攻略 下一篇:东方故事职业心得:昆仑加点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