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激发正能量 《东方故事》散发正义光芒

       畅享回合新惊喜,打造极致换代体验,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启中。如今正是一个需要正能量的时代,正能量推动我们向前进,每天身边都会有很多人给我们很多鼓励。《东方故事》中更有突厥入侵、师门守卫战、侠义任务等正能量玩法,助你最快速度打造正义英雄!

东方故事正能量光芒
东方故事正能量光芒

突厥入侵 为国家安全而战

        好男儿就要保家卫国,纵横沙场,马革裹尸!在《东方故事》里,入侵的突厥部队已经威胁到了大唐的安全,需要像你这样的英雄好汉走上战场,用手中的武器捍卫唐王朝的荣誉!活动期间,地图里的每一个突厥敌人都是你要打倒的对象,如果想要保一方安宁,让自己的人民免于战乱之扰,那就勇敢的上吧!

东方故事突厥入侵
东方故事突厥入侵
东方故事保家卫国
东方故事保家卫国

师门守卫战 展现师徒情谊

        试想一下,你在门派修行多年,承蒙师傅、师兄师姐们的悉心照顾方才有今天的成就,面对敌人的来犯,你怎可置身事外?《东方故事》师门守卫战为你而开,让你以亲传弟子的名义捍卫师门的光荣与尊严,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统统将其击溃吧,这样才能对得起门派弟子这个沉甸甸的名号。

东方故事师门守卫战
东方故事师门守卫战
东方故事捍卫师门尊严
东方故事捍卫师门尊严

侠义任务 行侠仗义会有时

        如果说《东方故事》里有行侠仗义的好汉,那么更有需要帮助的劳苦大众,他们可不像你这样拥有过人的能力,而是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普通人,如果能够达成他们的愿望,除了能获得高额经验奖励之外,还能让你体会到侠之大者的快感与满足,毕竟身为行走江湖的侠客,没有点慈悲心肠怎么行?

东方故事救人危难
东方故事救人危难
东方故事救人危难
东方故事行侠仗义

《东方故事》火爆开测 人气亮点数不胜数

        最丰富的次世代回合制玩法,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为你倾情呈现!问道之父“行者”五年诚意打造,深渊历险、东方大富翁、闯天关、血海轮回阵、元婴分身、渡劫玩法、帮派塔防、挑战二十八星宿……外加史上首个负消费网游模式,无上限分红让你告别网游坑钱时代!赶快来传播你心中的正能量吧!

东方故事站着也能升级
东方故事站着也能升级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微信小助手
东方故事微信小助手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艾尔]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东方故事极品宝宝:昆仑镜最佳血宠排行
东方故事极品武器:太极图80级玄都神兵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囤点宝贝好过年 东方故事夺宝奇兵出动 下一篇:东方故事0.97疯狂爆料:八大系统优化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