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新闻公告>

东方故事新服人气火爆 快乐暑期从此开始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今日恰逢高考,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携万人新服“定海珠”祝愿天下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东方故事》新服全线飘红,而接踵摩肩的修仙者们已经向各大地图发散式扩散!感受魅力青春,“定海珠”还有丰富的活动和iPad、万元神兽在等大家,欢迎学子们高考后来放松心情,开启一段有快乐、无鸭梨的暑假生活吧!

  快乐赢取iPad:http://df.jzyx.yzz.cn/home/kuaile

  高速下载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新服“定海珠”人气爆棚
新服“定海珠”人气爆棚

  新增战力数值 强弱一目了然

战力显示 秀出你自己
战力显示 秀出你自己

  对于学子们而言,最欣喜的瞬间莫过于在录取榜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而在《东方故事》里,玩家们也一样希望自己能够榜上有名哦。《东方故事》新增角色宠物战力数值显示功能,数据透明一目了然,还可以查询整个服务器里的各种排行!想知道自己究竟是啥水平?想了解整个服务器里谁最强?想让自己被全服的妹纸崇拜?那不妨来《东方故事》里秀出你的顶级战力吧!

晒出战力 亮出实力
晒出战力 亮出实力

相关新闻:
胭花四格漫画六月第二弹:高考那些事儿
东方早知道:100级各门派套装预览图
东方故事最新壁纸:快乐暑假从此开始
《东方故事》今日开新服 快乐宝典视频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早知道:100级各门派套装预览图 下一篇:东方早知道:100级五庄观盘丝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