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新闻公告>

东方故事5月21日更新:点金石价格调整

  亲爱的东粉:

  《东方故事》体验区(紫气东来)、双线区(太极图、金箍棒、风火轮)将于5月21日(周二)上午8:00进行更新维护,

  紫气东来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8:30,

  太极图、金箍棒、风火轮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30

  预定时间内如果无法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开放时间将进行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下线保存数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别说明:

  1、服务器维护开放后,BOSS、天罡星、地煞星将会即时刷新一次,玩家上线后请速度组队杀星杀BOSS。

  2、番天印、宝莲灯、昆仑镜、东皇钟服务器除进行版本更新外,还将进行数据互通操作。点击查看合服公告及感恩回馈补偿>>

  极致游戏《东方故事》运营团队

  2013年5月20日

  【体验区|双线区】《东方故事》0.886.05201版主要更新内容:

  01、修正在线被挑战时试练排行榜段位未刷新,导致部分玩家显示段位不正确的问题;

  02、应玩家建议,打磨点金石的谣言播报由64万提升到128万起,以避免谣言过多的问题;

  03、调整杂货店“粗糙的点金石”的购买价格为5万,出售价格为4万,以适当抑制玩家打磨点金石的行为;

  04、调整杂货店出售的血法玲珑、血灵池为绑定但不会传染的物品,以避免被工作室利用。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火爆开启
风火轮60级试道王者:金鳌守望者知秋
风火轮60级试道王者:普陀高端玩家色狼
风火轮60级试道王者:昆仑宿命的纠结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风火轮降世 东方故事万人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东方故事5月29日更新:新增端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