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大男当婚 《东方故事》富二代的暗恋之路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网易 编辑:魅瞳 来源:网易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剩男剩女,奋斗不息。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爱在东方,乐在修真。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剧情感人,精彩不断,国韵味,超经典,让我们一起走进繁华的长安城中,解读富二代金不换“大男不当婚”的背后秘密吧!

  

  

国韵味 超经典  乱世冤魂 情比针尖

  

宫斗从何而来

  长安NPC金满仓人如其名,富甲天下,名动一方,可惜其子金不换年少有成,却无心成家,这可让大财主恼火的。是什么促使着富二代金公子无心婚嫁,执意单身?长安街头,那个深受鬼魂困扰的美艳妇人究竟是何原因?阴森的太子殿外,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惨烈宫斗?一段可歌可泣的兄弟情怀,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一切尽在《东方故事》主线剧情“乱世冤魂”中,最终谜底,由你来揭晓吧!

相关资讯: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极致游戏域名更换公告(新域名jzyx.yzz.cn) 下一篇:东方故事更新公告:太极图升级0.88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