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元芳你怎么看 《东方故事》珍兽神兽大集合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元芳体流行网络,东方版惊喜来袭,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爱在东方,乐在游戏。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封测火爆进行中,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精彩不断,快乐无限,珍兽神兽,闪亮登场,萌宠爱宠,齐聚一堂,让元芳看了也爱不释手!

  

东方珍兽神兽大集合

  

元芳看神兽

  珍兽神兽 相聚东方

  

霸气蒲牢

  在《东方故事》里,有着酷炫靓丽的红狐,小巧玲珑的踏雪,威武霸气的蒲牢,翻江倒海的螭吻,以及浑身雪白的灵熊……经典神话中的萌宠异兽,相约在东方这个奇妙的修真世界里,一起帮助着自己的主人,斩妖除魔,探索天道。百变萌宠,你绝对值得拥有!

  

玲珑踏雪

  十二生肖 助阵修真

  

神兽助战

  除了绚丽的珍兽神兽之外,在《东方故事》的修真世界里,更有着中国传统的十二生肖萌宠,助阵天下道友闯荡天下。生肖宠外形可爱,招式各具特色,实力不容小觑,绝对是你修真路上最坚定的好伙伴。在活动中收集相应的生肖之灵,你也可以瞬间变成东方里的宠物达人哦,一起来加入吧!

  

和元芳一起加入东方

  “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级封测火爆进行中,新服“轩辕剑”、“乾坤鼎”精彩无限,一起来加入吧!

  国韵味:幽默剧情、荧幕展示、真修仙修真仙!

  云引擎:超清画面、万人同服、1M纳米微端!

  新体验:即时助战、淘宝店铺经营、好玩不累!

  深交互:奢华婚礼、祝福标签、金牌主策全接触!

  负消费:成长不收费、游戏币换人民币、分红无上限!

  新服火爆,奖励多多,一起来加入吧:http://df.woobest.yzz.cn/ad.html

相关资讯: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兄弟为重 专访《东方故事》公会争霸赛大奖得主 下一篇:东方故事 2012年10月24日版本更新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