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东方故事》版江南Style 教你玩出游戏范儿

发表时间:2012-10-11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鸟叔风靡网络,style全球模仿,谁能成为世界范儿,谁将享受奢靡荣耀,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专家来访,全程解析,五大条件,让你踏上网络游戏最强范儿的无上宝座!回合换代,玩我所爱,爱在东方,乐在游戏,一起来加入吧!新服“轩辕剑”与“乾坤鼎”精彩无限,等着你来打造属于自己的 style神话。

  style必备条件一:要有牛B的坐骑

  图1要有牛B的坐骑

  香车配美人,好马配好汉,想要成为名动一方的范儿,自然少不了酷炫坐骑,马厩引发骑马舞,牛棚引发斗牛士。拥有牛B坐骑,下一个风靡全球的范儿,也许就是你了!

  style必备条件二:要有一群基友

  图2要有一群基友

  基友走遍天下,无友寸步难行,鸟叔的MV中帅哥加盟,基友不断,即使是在轻松休闲的回合网游中,一队坚定支持你的好基友,也是你行走天下的最强后盾。

  style必备条件三:要有靓丽的妹子陪伴

  图3要有靓丽的妹子陪伴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10月9日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玩家访谈】倾情℡细清丶——创下BOSS首推纪录的不败神话
《东方故事》战我所爱 比铜雀台更精彩
东方故事掌门系统 让你一秒成为高富帅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玩家访谈】倾情℡细清丶——创下BOSS首推纪录的不败神话 下一篇:《东方故事》掌门系统 让你一秒成为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