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小妖巡山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任务背景

妖族修炼向来需要合乎天时,而每日午时日正当空,阳气充盈,戌时天地昏黄,阴气凝聚,皆是妖族修行的好时刻,故而每日妖族大王都会派遣小妖到各处收集妖气带回洞府,帮助众妖修炼。

小妖精细鬼奉妖王赦命每日巡山收集妖气,然而天下妖族何其多,单靠精细鬼一只小妖完全满足不了众妖浩瀚的修炼欲望。眼见累死累活都不能完成妖王交代的任务,精细鬼灵机一动,打起了让人帮忙收集妖气的主意。最近他发现长安人头攒动、行人摩肩接踵,十分适合找寻人手,于是就在长安长驻下来,每日寻人帮忙收集妖气,并答应会根据带回妖气的数量给予奖励,而且据说还有可能获得妖族荣誉称谓。

这天精细鬼又在长安开始吆喝了,还在等什么,快去帮忙吧!

任务说明

接取任务后,领取任务道具"葫芦",在任务期间,角色在任务提示的野外场景中战斗胜利后可随机获得"妖气"并装入"葫芦"中。玩家可凭收集的妖气随时在活动NPC精细鬼处兑换奖励,可以获得经验,潜能,道行,称谓、金钱、地图图鉴的奖励。

任务要求

等级≥15级,每日只可接受一次任务。

任务NPC

精细鬼,长安(473,380)

称谓奖励

葫芦娃、葫芦妹 金刚葫芦娃、金刚葫芦妹

任务奖励

经验、潜能、道行、金钱、物品奖励。

 

相关新闻: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宠物造化 下一篇:师门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