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宠物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宠物参战

游戏中出现的所有怪物,除了在任务中出现的特定怪物和被其召唤出来的怪物外,大部分都可以被捕捉成为宠物。这些宠物有不同的携带等级,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可携带的宠物种类将会增加。

宠物分类

游戏中的宠物类型分别为:野生、宝宝、变异、生肖、珍兽、神兽。

野生:野生宠物可以在野外任意捕捉。

宝宝:宠物宝宝在野外有一定几率出现,或者挖宝时有一定概率挖到宠物宝宝。还可以使用归元的方式将野生宠物变为宝宝。

变异:当宠物宝宝的点化率达到100%时将成为变异宠物。

生肖:生肖宠物为游戏中特殊宠物,可以集齐指定物品后在长安生肖大使处兑换获得。

珍兽:珍兽是游戏里较为稀有的宠物,只有参加特定的活动才可获得。

神兽:神兽是游戏里最稀有的宠物,只有参加特定的活动才可获得。

宠物获得

1、宠物可通过捕捉,交易或者其他途径获得;

2、20级以下玩家携带宠物上限为3个,从20级起等级每增加10级携带宠物个数的上限增加1,目前宠物数量携带上限为8个;

 

\\\

相关新闻: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帮派商人 下一篇:宠物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