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帮派生产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帮派发展所需的帮派资金、帮派物资都可以通过帮派的生产加工获得。生产流程按以下方式进行:

农场产出原料

当帮派维护正常时,农场会每小时为帮派产出一定量的原料。

原料的种类包括:原木、石料、粮食、茶叶、蚕丝、陶土,可在帮派农场处调整农场的产出种类及产量,每次调整都需消耗一定的建设度和帮派资金且进行调整后需下一个小时才能开始产出。

帮派的成员每日如果在线超过2个小时则能为农场提供额外的加成产量。

加工坊生产物资

加工坊可将农场产出的原料加工成帮派可使用的物资。

消耗原木加工生成木材。

消耗石料加工生成木石材。

消耗粮食加工生成杂酒。

消耗茶叶加工生成香茗。

消耗蚕丝加工生成丝绸。

消耗陶土加工生成陶器。

每次加工都需要消耗生产力。生产力需要通过帮派成员完成帮派任务来获得,当生产力累积到需求值后将消耗原料及生产力加工出一定数量的物资。

可在帮派加工坊处调整加工物资的种类,每次调整都需消耗一定的建设度和帮派资金。

物资出售

帮派加工生产出的物资可由帮派商人将物资出售给物资收购商换取帮派资金。也能在帮派市场中与其他帮派进行交易。

 

相关新闻: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帮派任务 下一篇:帮派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