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在线礼包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在线礼包介绍

所有进入东方故事的玩家,在角色第一次登录游戏后都可以享受到领取“在线礼包”优厚待遇。

自登入游戏后礼包即开始倒计时,每次倒计时结束会提示玩家领取一次奖励,奖励领取完后礼包会开始下一次的倒计时。

随着领取次数的增多倒计时时间拉长,礼包内奖励物品的价值越大哦!
 

第一天登录的在线礼包奖励:

在线50分钟内可以陆续获得回生丸、宠物口粮、静心散、10级礼包。

10级礼包限制开启等级为10级,内有一套10级的对应男女、门派的白色装备。还有20级礼包
 

第二天登录的在线礼包奖励:

在线50分钟内可以陆续获得护心丸、 百合散、宠物口粮、袖珍血池;

 

第三天登录的在线礼包奖励:

在线1小时20分钟内可以陆续获得、补虚丸、百合散、袖珍灵池、袖珍驯兽诀、八卦阴阳令;

 \

相关资讯: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升级加点 下一篇:装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