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基础操作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停在想要走到的地方,点一下鼠标左键即可。也可以压下鼠标左键停留两秒钟,角色就会跟随鼠标的指向而移动。

人物转向

角色站立不动时,按住shift键点击鼠标左键可以命令角色转向鼠标所指的方向。

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物品旁边,鼠标左键点击物品或者使用(快捷键Alt+~)即可拾取。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游戏画面下方的包裹(快捷键Alt+E),可以打开物品栏。将鼠标移到物品栏中某件物品上,再点击一下右键使用即可。

丢弃物品

在物品栏中左键点选某件物品,抓起后移到物品栏以外,再点一下左键可以将物品丢弃(需要确认一次),丢弃后物品将出现在玩家附近地面,若是绑定物品则将销毁物品(同样需要确认一次)。

与NPC对话

与NPC距离一定范围内,鼠标左键点击 NPC 即可。

 

屏蔽玩家

使用(快捷键Alt+1~5)可以品比其他玩家,更方便的点击NPC。

 

拖动名片

1、按住shift,左键点击玩家形象;

2、在好友栏中左键点击好友名称进行拖动;

3、在聊天栏中左键点击玩家名称进行拖动。

 

拖动坐标

在左上角坐标显示区中按住鼠标左键可进行拖动。

发送连接

 

按住shift左键点击物品图标、宠物名称、任务名称可在聊天栏中生成相关链接。

 

\

 

相关新闻: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创建角色 下一篇:升级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