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游戏资料>

比武大会

发表时间:2012-05-11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活动背景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比武大会为天下武者提供扬名立万的机会。

等级≥50级便可在长安找到比武大会申请人参与比武大会活动。

活动时间

每周日下午

报名时间和入场时间:13:00-13:30、15:00-15:30

开始时间:13:30-15:00和15:30-17:00

参与条件

等级≥50级

活动NPC

长安NPC:比武大会申请人

活动介绍

1、活动按照等级分为两个级组,50-69为新锐组,70-89级为英武组,比赛只可单人报名,报名成功后会被随机分配到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的随机一个阵营,并且传送至比武大会场景,可在比武大会场景中寻求组队。

2、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青龙VS白虎,朱雀VS玄武,时间为13:30-15:00。第二阶段为胜者队VS胜者队,败者队VS败者队,时间为15:30-17:00。

3、每个玩家只有一次复活机会,第二次死亡后将会传送出活动场景。当整个活动场景只剩一个阵营时,活动结束,该阵营为胜利方。

活动规则

1、每个等级组的报名人数<40人,则该组的比赛会自动取消。

2、比武大会中只有相同阵营的玩家才能组队,并且只能攻击对立阵营的玩家,战斗胜利的玩家将会获得比武积分。

3、有帮派护送任务时不能入场参与比赛。

4、比武大会场景中不能使用“如意”道具。

5、比武大会中允许观战,但是观战期间被其他玩家攻击,则会自动退出观战并且拖入战斗。

6、每次战斗结束后会有[color:40:red]秒的保护时间,保护时间内无法被攻击,但是可以主动攻击他人。

7、赛场内,可以通过不同颜色的称谓辨识选手

白色称谓:表示单人或队伍人数小于5人。

灰色称谓:表示满五人但是队伍平均等级远远低于本方。(对方平均等级低于本方10级或者以上)

蓝色称谓:表示满五人且队伍平均等级与本方队伍接近。(平均等级相差10级以内)

红色称谓:表示满五人且队伍平均等级远远高于本方队伍,不建议对其发起攻击。(对方平均等级高于本方10级或者以上)

8、比赛准备时间内,玩家可随意进入活动场景,比赛开始后,离开活动场景将不会再次进入,活动期间主动点击NPC离场将不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比武大会奖励分为个人奖励和阵营奖励

1、个人奖励在第一场和第二场离开活动场景后,根据该场比赛获得的比武积分进行结算,可获得金钱、经验、潜能、道行、武学。

2、阵营奖励是整个活动结束后根据所处的阵营进行计算,有胜场的阵营可以获得金钱、经验、潜能、道行、武学、活动积分、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生肖之灵。

3、两场比赛后,结算两场比赛总共获得的比武积分,有胜场阵营中比武积分前3名的玩家将会获得状元、榜眼、探花的称谓和奖励,如果积分相同,将会由等级较高者获得,如果等级相同,将会由道行较高者获得。

相关资讯:
告别蜗居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首曝
上一篇:天降如意 下一篇:生肖十二宫